cos面北而居

偶尔煽情,总是沙雕!江湖自称King of the 奶!

把所有加油武汉的视频看完了!

大家都在呼吁加油感谢致敬(完全没有问题,特别好,特别感谢!),

只有朱一龙跟我们讲了武汉现在的情况!

他了解现在每个市民生活的不便,

他知道每个人都在守卫这座城!

我又看了一遍,看完再也忍不住大哭!

我相信每一个留守武汉人都在硬撑着,

晚上八点,整个武汉相约一起为武汉加油!

他们唱合唱祖国!他们唱义勇军进行曲!

他们一遍又一遍的喊着:武汉加油!

他们有委屈绝对不说,他们表面上依旧特别轻松,相互开玩笑自黑:都跟老子好好的,等事情过了还要一起吃蝙蝠刺身呢!(可是,又真的有几个正常人吃蝙蝠呢??)

他们用最乐观的心态,最轻松的姿态和病毒做斗争!

他们在外面被当做瘟神,嘴上说“你紧老子”(你别管我),转过身回家就把票退了,然后把自己关在家自我隔离!

他们在外地被限制出门,说:不就是不能出门吗,这比“双规”强多了,要是zf能送点吃的来就好了,现在还要麻烦亲戚!

他们因为仅仅是护照上出生地是武汉在国外的机场被反复的询问排查,说:这样好,这表明重视了!

他们,都用最积极的态度配合着……

我和龙哥一样,一直关注新闻,

每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

然后就是一个群一个群,一个人一个人的确认,

他们都还好吗!

我相信,每一个飘在外面的武汉人,都在和我做着同样的事情!

看得出龙哥情绪很低,看得出他的担心,也看得出他的无奈,甚至有点委屈!他说: 我们每一个武汉人,都在努力保护这座城市!

说的时候,他把自己也当做了我们中一份子!!

真的好温暖!!!

那是我们的家啊!

那个城市那么美,

有黄鹤楼,东湖,

有琴台遇知音的故事,有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历史!

有好吃的热干面豆皮小龙虾!

可最重要的,那里的人真的特别特别可爱!

他们最讲究“答白算数”(说到做到)!

他们最推崇“讲胃口”(够意思)!

他们和朱一龙一样,又虎又刚,一身的江湖气!

他们就是全世界最牛逼的人,在我心中就是的!

武汉,我的城市她生病了,

可是她一定会好起来的,

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到那时候,朋友们,我想请你们来武汉做客!

希望明天早晨的热搜是:新型肺炎特效药已研制成功,疫情已经控制住了!!

武汉加油,下辈子,我还要当武汉人!!!

评论(5)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