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面北而居

偶尔煽情,总是沙雕!江湖自称King of the 奶!

除了委屈我也心存感激,万分

我的家乡武汉,她生病了,

可我看到了她的兄弟姐妹们都一齐来帮助她!

我看到了那支支医疗队伍带着最顶尖的设备来到武汉,

看到解放军接管了重症监护室,

看到沈阳送来的那实实在在的大白菜,

看到街上依旧在送快递的小哥哥们,

看到无数自愿者,他们自愿承担起市民运送的任务,哪怕知道可能会有传染的风险,

我看到那一箱箱赈灾物质,也看到那一笔笔善款,

我看到无数份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指南,

我听到瑞典的新闻说,这事“幸好”发生在中国,只有中国有能力最有效的控制住蔓延,

我看到德国的媒体报道火神山医院,底下一水的回复:请中国来帮我们修柏林机场!

这些我都看到了,

这些天一直都一会哭一会笑的随机播放,

在群里一群陌生人互相加油:挺过去,我们就是过命的兄弟了!

委屈的时候,我会觉得整个宇宙都在骂武汉人,可更多的时候我比谁都清楚,整个宇宙都在帮助武汉!而如果说比例也是有的,那应该是1比99把!

所以,我困了,准备睡觉,晚安!

希望明早起来的热搜会是#新冠肺炎特效药研制成功!

评论(26)

热度(79)